Q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親他,親到他醒,然後叫他去幫我弄早餐。

Q2.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沒發生過,通常是衣服的樣式比較難選,跟顏色沒關係。

Q3.2005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認識一個大爛法國男友就算了還沒好好利用他學法文。

Q4.如果有一天你變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沒認真看過動感超人的長相,喔∼原來他是負責維護世界和平的。ㄜ∼我本來就蠻醜的這也不需要變成動感超人來強調,再說,世界上有蜘蛛人、蝙蝠俠、超人、閃電俠、X戰警一整組不下十人,還有The Incredible’s一家人來維護和平,這裡...不太需要我吧!?

Q5.你比較喜歡爸爸or媽媽?
跳過。兩個都不喜歡,我喜歡我妹妹。

Q6.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
健康、錢、錢、錢、錢。

Q7.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西藏或撒哈拉沙漠。

Q8.你暗戀的人是誰?
沒有暗戀的人

Q9.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決定要來法國的那一天。

Q10.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那個...有人糾正過拼法了,不過如果遊戲要進行下去可能還是會有人繼續糾正,所以我可以幫他改一下筆誤嘛?
如果這件事存在的話就有可能阿,不管我相不相信。這世界上什麼事都可能會發生,不過我希望當它發生的時候告訴我一下。

Q11.抱抱的時候,身體的反應是什麼? <異性的喔>
抱自己的愛人會怕自己胸部太小他感覺不到;抱兄弟的時候,沒感覺阿,他們大概也覺得:就說她根本就是個男的阿。

Q12.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說話很直
缺點:說話很直

Q13.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一附景象?
如果還活著,不是在台灣某個電影產業裡的小角落工作,就是在美國某個電影產業裡的小角落工作。

Q14.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麼樣?<傳給你的人>
不喜歡她當我的朋友,但她當我的家人很好。一種就算她很煩的時候也不能放開手的黏膩血屬關係。

Q15.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如果大家都這麼做了,那其實是我背叛了大家吧?!他們可以離開我,我當然也可以離開他們,所以....我需要一艘太空船。(是這樣的嘛?)

Q16.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
(但我不是人類阿,我是說我不是地球人)天使。聽說他們沒有性別,又可以每天都在圖書館看書,不用換衣服(因為都穿一樣的)也不用吃東西。重點是他們有翅膀,想去哪就去哪而且還不會被人類看到,具有任意門和隱形的功能,非常實用。

Q17.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那就算了。等我需要用錢的時候再想辦法,不然,沒錢就沒錢阿,反正我還用不到。

Q18.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
拍電影可以算是一種創業嘛?那每拍一次就創一次喔?ㄜ...那如果只限開店的話,開一家24小時的複合書店,有賣書、CD、DVD(包括二手交流區及出租),還有咖啡區跟烘培坊。可以看書吃可頌喝咖啡。

Q19.2006的目標和規則?
賺錢、不亂花
認真把法文和學校裡關於電影的知識學好

Q20.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打算什麼?
沒有,過平常一樣的日子

Q21.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Q22.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不知道,一個長得像蔡岳勳的人。不記得,大概是四五年級的某天晚上。夢裡。

Q23.我帥<美><可愛>嗎?<傳給你的人>
超美、超可愛

Q24.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Ice Age裡面唯一沒有名字卻預告戲份很重的松鼠(那是松鼠吧!?)(什麼戲份很重?全預告裡就只有牠而已!),不用背台詞也沒名字還是很紅。

Q25.滿分十分,你給自己打幾分?
生理上,負四十五。
心理上,二十。

Q26.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no comment. 不是騙我就好。

Q27.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很好

Q28.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
當導演或在大學當教授教有關電影的事,去每個國家走走看看。

Q29.最在乎的人是誰?
妹妹

Q30.有沒有感受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有。(這個問題是誰出的阿?!)

Q31.如果你是花輪,你會跟小丸子告白嗎?
我會試著不用髮膠看頭髮會垂哪一邊。

Q32.覺得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有沒有正?
不正,很可愛。可是藤木直人很正。

Q33.想活到幾歲?
60

Q34.如果你討厭一個人到了極限,你會怎麼做?
不會討厭人。通常是確定他在我的生命裡已經不再具有任何意義,我就會自動離開,離開他的生活範圍,沒有任何瓜葛,讓他很難再與我有牽扯。

Q34.為什麼打哈欠的時候會流眼淚?
因為吸了很多空氣跑到眼睛~眼睛覺得很擠就流汗了
上面是我妹的答案,他念生物這麼多年,他說是這樣就這樣吧,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管打哈欠、難過、大笑、痛、生氣都會流眼淚。

Q35.最喜歡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頭髮(雖然很少),是要說在身體裡的嘛?那...腦好了。只要它還能正常運作那麼我就最喜歡那個部位。

Q36.影響力最大的是朋友還是情人?
自己跟書或電影

Q37.讀大學要幹麻?
可以多利用學生的身分幾年(省錢)、認識新朋友。而且我的朋友都在念,所以我也念的話,放假時間就會一樣可以一起出去玩。

Q38.如果你可以選擇失去一段某時期的記憶,你會選擇哪一階段?
大二暑假。

Q39.有一天睡醒,你突然變了性別,第一件事情想做什麼?
去報名當兵,然後等看我長鬍子的樣子。

Q40. 如果你死後變成鬼,只能做ㄧ件事就要下地府,你會做什麼?
把判官手上的簿子搶來改一下就可以再投胎當人了。

Q41.如果只能選一個,那是要有 "蘿蔔腿" 還是"蝴蝶袖"~~
如果說掰掰的時候不揮手,其實也是不會看出來有蝴蝶袖拉。

Q42.如果一位最親的朋友突然背叛你,你會有怎樣的反應?
那他就再也不是我最親的朋友了。

Q43.什麼是你最大的幸福?
所有我愛的人也都幸福

Q44.如果自己只剩下一天的正常視力,之後要過著全盲的日子,你想做什麼事?
把所有自己愛的人都看一遍

Q45.有一天醒來卻置身於茫茫的一片大草原有一個小湖和一棵樹,這時你要做什麼?
如果等下我會想要去Silent Hill的話我會不想醒來。不然我可能會大聲吼叫或唱歌吧,很爽。

Q46.很不快樂時,會怎麼發洩????
寫文章、看書、看電影、哭、跳舞

Q47.說件最後悔的事吧!!
太晚發現自己愛電影,以前也不懂存錢拍一點自己的作品,知道自己要來法國也不先去補習補到最高級。一切都是一個浪費時間。不過我很少後悔什麼事,這題應該是...無。

Q48一首你覺得最悲傷的歌??
羅密歐與茱莉葉裡的“Kissing You"

Q49.你曾經計畫過自殺嗎?
沒有,但想過如果會有想自殺的那天該用什麼方式才不會痛跟留痕跡。

Q50.說一件讓你最感動的事
目前應該是...去電影學院面試那一天主考官說他們接受我了的那一刻。

Q51.寫這個花了你多久的時間?
很久,而且我花幾次才寫完的,因為有些題目我目前沒有答案。

Q52.最難忘的一段回憶是什麼
高中玩社團的時候

Q53.你最想對某人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Tu me manques vachement, je t’aime.

Q54.如果再讓你從來一次,你最愛的人還會跟現在相同嗎?
會阿,如果我媽還是會把她生下來那就會相同。

Q55.你看到鬼的時候會怎樣?
問他會哪些人類做不到的把戲(不過他如果長得太血腥的話我會請他先擦一下臉、整理儀容一下),然後請他弄給我看。

Q56.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大家都是外星人怎麼辦?
我已經發現了。不怎麼辦,哪天大家都不喜歡待在地球的時候就會回到自己的星球了。

Q57.如果你有翅膀的話~你想做什麼?
這是假設我是生物嘛?那希望我是能飛的,而且可以飛很高很遠的那種。如果我不是生物,那希望可以駕馭我的人類能讓我飛高一點。(我可以選翅膀的顏色嘛?黃色!)

Q58. 搭飛機的時候機長宣佈必須要迫降,飛機震動的很厲害,機內乘客有的哭有的尖叫,這時你怎麼辦?
Q59. 在沙漠裡遇到流沙怎麼辦?
Q60.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導演或偶像,會想跟他說什麼或做什麼?


-----------------------------------------------------------------------------------------
我點的下一個是張嘉吠.蘇小涵.邱筱芸. Nancy


原Post於2006.06.02在My Space,被我點名的這些人也多半都在各自的部落格回答了,我只是移文章,遊戲不用重玩,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