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剛從日內瓦返家,Showin幫我剪了短髮。好笑的是背景:Joey跟Chandler的聖誕裝,哈哈

去了一趟日內瓦,在Showin回台灣前見一次面,天曉得下次再見會是民國幾年?
看完了《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小豬送我的原文書《The Notebook》,終於起手動工在新聞台新增文章加加減減…以上是對寒假的交代。

又開始不想回到學校上課。

我有我的理由。雖然這裡面也包括了“懶“成習慣這一點。在放假前的那段學習就開始有點哩哩落落,親人的過世是一個很大的關鍵,上課提不太起勁。在法國一起奮鬥的好友Nancy在我們放假前10天決定回台灣過年。我雖然人待在法國,心好像也跟著她回台灣了。曠了大概一個禮拜的課。每天窩在家看台灣的電視節目解鄉愁,明明這一年半我從來也不看這些節目,卻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像有癮一樣猛嗑起來。無意識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直覺告訴我:Nancy這次回去就不會回法國了,心裡因此有點感傷。

我知道我是低潮的。

不想回學校的原因還有一個,我∼算是遇到瓶頸嘛?!對於作業很多的這一學期…我腦袋空空是一點想法都沒有,法文也還在原地踏步,也就更懶得回去見老師了(擺明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心態。但也不是我們不投機拉∼是我就真的聽不太懂嘛∼∼哇(大哭)∼∼∼∼∼)。

寫於3/6返校上課前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