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Showin去年九月底來巴黎,Nancy幫我剪頭髮,剛剪完的成果

終於看完了《罪與罰》(電影版的男主角好帥!!),複習一遍上課筆記,算是對這個假期有了交代。可對接踵而來的短片跟導演作品,甚至訪問作業的內容都還沒個頭緒。
2006就這樣悄悄的走了。

2007好像也沒什麼不同,除了我再也不能撒謊來法國已經一年而我的法文進步地出奇的慢的事實。

冬至沒吃湯圓,那我能不能因此逃過而長大得慢一點?!

放假兩個星期,也病了兩個星期,待在家裡的日子沒有比出外吹冷風好過;很多事情都漸漸忘了。

例如從窗戶望出去就能看到的鐵軌,漸漸地,忘了去注意火車的來去。我躺在床上睡不著卻胡想著:2007年,鐵路系統會不會有什麼改變?(或該說我期待它能有一點改變)我其實也知道自己多想了,SNCF(法國國鐵)又不是第一次過新年,哪會有什麼改變?要改也要等到罷工潮吧!

想給曾在語言學校一起唸書的好姊妹Bella和Jimena捎信,和一直擱在家裡沒寄出的Klaudyna的禮物。

為了開學,整晚沒睡好也沒睡飽。

不開心。

上學不開心。

不愛去學校。

但如果天氣好一點,至少心情也會跟著好一點。

在美國的Julie和Lizzy這對母女,好久沒連絡了。想念!!


會下雨嘛,今天,巴黎的下午?


寫於1/8,放完聖誕節跟新年的假,回學校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