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bis.com
前幾天,在新聞台放文章的時候發現一個神奇的數字,文章篇數:102篇。
破百?!我的破爛新聞台文章破百了?!It’s unbelievable! 在這個經常鬧鬼、中風的新聞台也待了兩年了。開台兩年,換過台名,台長暱稱,新聞台簡介,新聞台照片,文章寫的很慢,還是破百了。平均一年五十篇(就知道這傢伙有多愛說廢話、多愛亂吠),那麼那些一天到晚哭夭我寫文章很慢的人是哪裡有問題?一年產量有五十篇耶,很多、很快阿。(奇怪,什麼東西被量化後,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最近的文章,風格,很不像我自己,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感覺自己越來越退步、腦筋僵化。隨意點了一些自己以前的文章來看,發現,都好好看喔,我的意思是很符合台名“有一種感覺..."的文章拉。以前怎麼可以寫的這麼好?!最近的文章,辭不達意,連我自己都感到抱歉,但又不吐不快一定要說。唉∼犯賤阿我!

anyway, 不管文章寫的好不好,至少100是個里程碑,雖然很訝異,但其實心裡很開心、滿足的。讀者、朋友、家人、路人...來來去去,我心裡有滿滿的感激,你們的支持雖然很默默,但我都收到了,謝拉∼。

兩年了,這個新聞台會存在的原因之一:和男友分手,想要有個新的開始,想要宣洩一些跟男生沒有關係的想法。原因之二:第一次參加【work & travel】回台灣,有很多文化衝擊和感覺想要分享。兩年了,兩年沒有男朋友的生活,我過的很好、生活很豐富、交了很多新朋友、看了很多電影很多表演很多書、聽了很多音樂、去了很多地方。雖然我仍然記得那不是個太光彩的結束,也後悔生命中有一段讓他參與(雖然很大一部份都忘記了),但是崩潰以後的重生是我很感激的,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這個獨立的我、即將到歐洲開展新生活的我、開心有自信的我。

過去的,沒什麼好留戀的,只是很訝異時間對人類的影響可以這麼大,好快,就已經過了兩年。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有另一半,我開心他們的幸福,也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更有人開始要步入家庭,他們也都擁有我的祝福。而我,還是單身,已經單身兩年,沒有男朋友女朋友也沒有喜歡的人,我看得到自己三十歲依然單身的模樣,很棒。找到跟自己和平共處的方式,很棒。


獻給文章破百的我、獻給快要24歲的我、獻給快要達成出國唸書願望的我


繼續追夢,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