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corbis.com

Hip-Hop族穿垮褲
R&B族穿垮褲
搖滾龐克族穿垮褲
繞舌族穿垮褲
滑板族穿垮褲
黑人穿垮褲
年輕人穿垮褲
ABC穿垮褲
台客穿垮褲
胖的人穿垮褲
瘦的人穿正常褲子看起來也像穿垮褲

我不屬於上列任何一個族群,但我也穿垮褲


穿垮褲這種穿衣風格在不知不覺中,已滲入我們的生活許多,而且為時已久,久到我甚至不記得我不穿垮褲之前都是穿些什麼。


一開始,這只是一種風潮;漸漸的,它似乎變成了一種態度。一種「舒服」的態度、一種「Free」的態度、一種「做自己」的態度。


我是個上班族(又快要回學校當學生的上班族),我討厭穿套裝,雖然我有時候還蠻享受穿套裝那種看起來很專業的樣子。我愛穿垮褲,並且希望會因為我穿什麼衣服就決定我是哪一種人的地球人可以離我遠一點。你們該注意的是穿這衣服裡面的人,而不是他的皮。那張我願意示人的皮,只是我最親人且最接近”我自己”這種狀態的一種方式。如果你們不願意接受,就不要哪一天我以真面目示人時尖叫四竄。


我很盡量的在表達我的親切,所以請不要逼我穿上別的褲子。因為如果穿不下,我怕我會想要撕開我的皮。




Ps. 文章不知道為什麼,寫一寫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