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私人天地裡的副選項有一個“收藏嗜好“

心情或是思想也可以被收藏嗎?
在我看來...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被收藏的。
(其實是因為我選那個交換日記選的很厭煩了,並且我又沒有跟誰交換我的日記,我是說哪一次不是我這台長小妹在自說自話,自言自語?)


好,以上是廢話,
不過,接下來的也是-_-"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心事的時候文章就會寫的特別順
心事滿溢的時候,就反而寫不出來了
這應該是一種病吧?!一種叫做“說不出來“的病!一種叫做“瓶頸“的病。
但別人的瓶頸是想不出要寫什麼,我的瓶頸卻是東西太多出口太小,所以放不出來。一直便秘。

然後就蟄伏了好一陣子,
然後就順其自然的荒廢了好一陣子
然後就心情差了好一陣子,
然後就在好一陣子後才會帶著掃把來到這枯葉滿地的庭院大掃除
感覺其實還蠻像考試前房間的裡的亂象戰場--
考試越多越急迫房間就越亂,卻是寧願他亂也不想好好的整理出一個空位來唸書,等到全都考完了才會察覺這樣一個連走路都沒地方的空間原來這麼令人受不了,這才甘願大掃除

每次遇到瓶頸的時候就會開始一直看書,而且是同時看很多本,大概也是我自以為可以從書裡找到出口吧!我常想,瓶頸就在緊了還一直看書,那感覺只會累積的越多而已,不是嗎?這...應該是惡性循環吧?!但每每想著要改要改,書卻看得更多,或是又看了更多的電影,找不到出口的狀態當然就是迷路拉∼∼

然後心事就更多了,可是卻完全沒辦法把他們都寫下來
這個時候的我,用“無能“來形容應該不為過


不過,
雨下久了總是要讓水庫洩洪的



而且,
下過雨的山邊,
會出現彩虹∼






ps.只是,我實在很想研究出自己行為模式的規律性,到底是不是因為受到書或電影的觸動而有戳破氣球的動力?!還是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哎∼當像我這樣神經病的心理醫生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