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也習慣把自己的文章留著
因為寫心情,寫感覺,不寫日記
所以那些透過我的手打在螢幕上的文字
似乎就成了我思想存在的證據
(當然,我知道我自己不是這麼認為的)

偶而也抱著和人分享的想法
所以很肆無忌憚的把它們公開
(有時候感覺像被Dr. Hannibal開腦般的透明而一陣涼颼)

或許也是在抱著一點希望
希望能找到同是旅居地球的我族人種
說這麼多,其實就只是垃圾滿了需要倒出來的原理罷了

那些寫過的文章被我從這裡移到那裡
從那裡再貼回這裡
都只是因為那就像自己生的孩子一樣不願任意丟棄
更有一大部份的自己是在看著好戲的
看需多久的時間再去讀那些過去
會開始嘲笑自己曾經的愚蠢和無知
或...有時候
等了很久答案都是無解的問題,會在哪一天,終於被時間解開

但正如大家都知道的
賽樂思這一生並沒有為人母的打算
不想這麼偉大也沒這個能力
講難聽點就是懶得幫小孩把屎把尿
(再說..有一個沒胸部的娘,我的小孩應該會餓死吧?!)
所以..過去的文章,擱在哪的就在那了
有些老朋友總是被強迫看著那些重複的牢騷也沒意思
索性就...
算了


ps.特此聲明..
在這個新聞台中,除了《想當孤兒》《做自己到底重不重要》
不會讓大家看到在逼上po過的文章。不是差別待遇,而是這兩篇是這學期的新貨,和過去無關。
看過的就自動跳過吧,少虐待自己的眼睛和頭腦了。

新的ps. 在近五年後的現在,看這些舊文章,會有臉紅的羞愧。原來自己的成長速度以每五年為一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