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之星--水瓶座

很無聊的我...
在整個寒假總共看了不下30本小說的無力狀況下
開始朝租雜誌下手...
然後又因為自戀的水瓶性格作祟..所以租了這個月的《談星》雜誌
結果...在五項幸運物的地方看到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肉包"

你沒看錯!!就是肉包....可以吃的那種...

該不會是我需要隨身攜帶一個肉包...當我看到喜歡的男生的時候
就走上前去..問他一句:你餓了嗎?我這有肉包喔~~
還是我會在肉包店遇到我喜歡的人??(我會喜歡賣肉包的???)
還是籃球場上投最多肉包的人將會是我喜歡的人?(天阿~~那也太不爭氣了吧?!自動否定!)

or 最近會有什麼大災難來臨..然後隨身帶的肉包將救我一命?


不管哪一種...即便是像我這樣非正常的頭腦都覺得這樣幸運物很另類
果真是另類的星座就會搭配另類的幸運物阿~~


02.09.2004,瑪惕post@cro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