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movie.kingnet.com.tw/pics/1032329408lifeasahousest02.jpg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電影
就只是一部溫馨小品而已..
卻也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有辦法使我在無意間轉到它之後就無法轉移視線
然後為了把它看完,熬到凌晨六點才睡覺

第一次讓我發現凱文克萊的魅力
第一次讓我發現奶油小生的魅力

在此不多說劇情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要有所感動還是得等看了電影才知道

凱文克萊飾演的建築師/爸爸,是整個故事的主軸

「我一直把自己視為一棟房子,我自己就是我的棲身處。它不用很大很漂亮,它只要是我的就好。我變成我自己的房子。我爲我自己建造生活,我爲我自己建造房子。(I became what I was meant to be. I built myself a life.)」

「我現在可以聽到每個海浪拍擊的聲音。我以前從不聆聽。我在懸崖邊聆聽,快完成了。If you are a house, Sam(the son), this is where you will stand, on rock, facing the sea, listening…listening…


嗑影有感:
在生命的最後,我能不能也做到這樣?
用我最後的熱情緊緊的擁抱生命的最後時刻,把這份熱情傳染給我愛的人?
還記得上一部有此等熱情的電影是--《Sweet November(甜蜜十一月)》^___^


*****************************************************************
題外話—奶油小生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愛上這樣的男生(至少不會拿這種類型的男生當偶像)
所以像Stef很迷的”嵐”裡的松本潤,就被我設定為最後一個才會喜歡的人
(我是說~若在那團體中,要選出一個來喜歡的話)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這麼覺得
可是後來我卻自己壞了自己的規矩

在看《Life as a House(愛在屋簷下)》的時候,
我愛上了裡面的奶油小生--Sam
他就是《Star Wars II》裡面跟女王大談戀愛的男主角(Hayden Christensen),只是那時候覺得他不帥
奇怪的是..他把頭髮染黑之後,整張臉就奶了起來
可口極了~ㄜ~我是說:帥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