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好像有快退休的徵兆
變得不愛上網。上了網也不知道要幹嘛
連收個信都成了累人的事這也是為什麼我回國到現在家裡還沒接網路的原因。Showin大概快瘋了吧
(email終於變成和朋友聯絡的工具,而不只是轉寄信的中繼點)

大概是在美國的時候,Stef每天掛在電腦前面的樣子給我很大的衝擊
我問自己:要做一個不需要出門,每天都只要上網就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
還是寧願花點力氣跟錢出去外面走走、看看世界、身體力行的人?

我選擇後者
雖然也想讓自己的電腦變得很強
畢竟資訊爆炸的時代,任何事情的汰換率都很高
只是...那些我在乎的事情,像是文學,像是藝術,又好像都得親眼看到才算數

台灣的年輕人十有八九都近視
這麼不健康的文明病,到現在我才深深的體會並詬病著
我們的年輕人太懶太不愛動了…唉
(連看個演唱會都寧願選擇上網看或電視轉播才誇張)

發現自己不上網也不會死的感覺還不賴 ^^

ps.然後在開台的第二篇使用這個標題是不是又有著自打嘴巴的沒誠意? 重點是..那個喜歡掛在網路上的我似乎又慢慢回來了...我的生活型態總是改變的比我的思想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