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
從“我要自在“進步到→“要自在“
再從“要自在“進步到→“自在“

實踐時間:不詳
Blog本來就帶有“自慰“性質,寫來寫去也多屬(純屬)個人的想法、心得跟感受。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甚至厭倦)自己老是在寫自己的這件事,討厭每句話都是以“我“來開頭,討厭老是我我我地,煩死了!可是,想回來,這本來就是我的部落格,本來就該以“我“為主角。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討厭用“我“這個角度出發來說話!?

一直以為可以保持客觀,後來發現世界上,好像沒有太多能保持絕對客觀的事。尤其對一個有態度的人來說。那麼,也許只要能夠“自在“就好。


分享一首自在卻帶有強烈態度的歌(也是我和小豬的歌)︰

PEA   by Flea (RHCP)

I am a little pea
I love the sky and the trees
I'm a teeny tiny little ant
Checking out this and that
I am nothing
Ahhhahhhh
So you have nothing to hide
And I'm a pacifist
So I can fuck your shit up
Oh yeah I'm small
Oh yeah I'm small

Fuck you asshole
You homophobic redneck dick
You're big and tough and macho
You can kick my ass
So fucking what
So fucking what
So fucking what
So fucking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