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德家(ps)
用精神年齡分(or 不食人間煙火的程度)
排行由上到下是: Stef, 我, Cathy和Jian, Joy和Looky
(有兩對是各自不分上下的)
我很愛我的家人
與她們相認的一開始
不多話,是我最常做的事
(小時候不懂事,怕生還當擺酷)

轉捩點在六年前的某一天
毅然,我決定告別習慣隱藏、保持神秘獨行俠的身分
與她們開心地一起活在陽光底下

猶記得自己有多不習慣喜怒全形於色的透明
但一切似乎都有她們牽著、拖著、拉著、罩著
漸漸習慣,漸漸不怕,漸漸依賴

感激有Joy
讓我知道其實給別人看到眼淚沒關係
所以笑的更大聲了
所以哭的更用力了
(曾經以為在人前表現柔弱是可恥的)

回不去了
只是那個獨行的影子一直都在
也陪著我漸漸長大了
在我的腦子裡。

這些我親愛的家人
愛下去也放不開了
只是,
會遠會近,人和人的關係
連血緣都變的不那麼絕對

所以我怕。
怕你們有天也會跟大多數的”別人”一樣
會因為不同意我的”朋友利用論”
會因為不同意我認為”人性本惡”
會因為不同意我在《想當孤兒》裡的論點
會跟”別人”一樣覺得我很自私、不孝順、 崇洋,然後討厭我

誰討厭我,愛扣什麼賣友求榮、叛國賊的帽子我都不在乎
唯獨你們
因為你們不是”別人”
所以
能不能答應我:
讓我永遠留在你們之中
永遠不要討厭我,把我趨之別院
永遠不要放棄我

這是心裡藏了很久的害怕

可是我知道永遠並不存在
所以
要求這麼多,怕也是很難被答應吧?


ps.古德家,六個成員,自高一的拜把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