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規定我不能決定讓誰坐在「最要好的朋友」這個位置?
通常,
我們無力阻止朋友的到來或離開
也無力改變友誼的起落
但我們可以決定朋友在心裡的位置
重要的、貼心的、像家人的、最懂我的

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自主的
我只當你是好同學,也許你當我是好朋友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你,你最要好的朋友就非得是我嗎?
I don’t think so.

心中的位置別人搶不走,卻只侷限於自己的部分
別人無權干涉
這不是雙向道,從來就不是
因為「別人」,就說明了「此處乃非管轄範圍」
所以我也無法決定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愛放哪就放哪
友情如此,愛情亦然

今天我把你從這個位置上拿下來了
並不等於友誼的結束,卻依然難過
因為你在我心中已經不是那個「最」

這些年,多虧了你的陪伴和交心
早忘了是什麼時候讓你坐上那個位置的
而現在,決定讓它空著了
並不是想證明自己有這個權利
而是難過你已經不是那個「最」

今後,那個位置會一直空著嗎?
這一題: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