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動物有冬眠的習慣
我,不是那些動物
我休息。
下雨的時候
睡得兇

被夢築起的籠子所困

看不真切自己是哪一種動物
卻很清楚地看見因為被困的無奈眼神
與因為無聊在籠裡來回踱著的紊亂腳步
就好像電影裡故意失焦的鏡頭
獨留那對眼睛和腳的特寫,其他一片模糊

星期二,放自己一天假
連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活在哪個國家的生理時鐘
著著實實被自己搞的更亂了
今天在法國,明天在紐約
哈!這下也無所謂哪一國了是吧?!

我討厭下雨天

因為下雨天,我睡得兇
而睡覺對我而言,除了與「逃避」同義(一如我愛看電影),
等於「浪費生命」。



死了之後,想睡覺還怕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