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一陣子
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休息
因為腦子從沒停過的吸收、消化、轉動
裝著很多寫文的題材
關於電影、關於生活、關於思想、關於未來
但就是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把它們落成文字
任由那些想法一個又一個漸漸地塞爆我的腦袋
或者是...我還沒找到一個洩洪的出口讓我output

有好有壞
好的是--有些想法的確需要時間的沉澱才會更清楚與具體
壞的是--對某些電影的感覺隨著時間的拉長與我漸行漸遠
有的甚至遠到不知道該不該寫了,唉~~~~

然後看的電影更多了
看的文章更多了
看的書也更多了
腦袋像是越吹越大的汽球
卻直找不到針把它給刺破

現下,
我手拿著一根針,
只是這針頗鈍
效果不彰
或許我需要的是一次強烈的電擊
在我的心上,電回應有的知覺(或說是分享的喜悅?)
只盼這情形能略有改善,至少不致使我萌生關台的念頭


最近,不忙
但,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