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流逝
美國的一切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其實有一股很強烈的沮喪
因為本來的興高采烈
被你們這些我想分享的對象的興趣缺缺給澆了個熄
你和妳,還有妳,還有妳

縱使同樣的話同樣的趣事我也對其他人說過
不一樣
不是你們就不行
不是你們這些我真正想分享的人就解不了這個饞
我強求不來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個代表著什麼的暑假慢慢褪色


我會偷偷為它們的漸行漸遠流眼淚
如果要解釋成我崇洋到一個不行,那就讓它是了吧
隨你想
我懶!

還清楚的記得在紐約的第一個早晨
儘管大行李在我身邊
我仍是在一家咖啡麵包店的外頭吃了悠閒的早餐
記得那杯冰咖啡的味道
記得那個chocolate chips muffin的味道
記得那個幫我結帳的服務生的臉孔
甚至記得那天早晨空氣聞起來的味道

照片拍的不多
覺得相機拍的遠不如眼睛看的

那好吧
我只好親手埋了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