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bis.com

睡不著的時候,我知道我開始想家了。
就算硬逼著自己睡著了,也一定會作惡夢。

作了惡夢,就會更想家,因為更希望自己是在自家醒來。有熟悉的味道、聲音在周圍,讓我知道我是安全的。有小貓在我身上踩來踩去,有老母的咆哮(你知道,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個花媽的)大喊:日上三竿還不快起床,有妹妹的破毯子隱隱飄著亦非香也非臭的味道,有弟弟開著整夜沒停的碎碎念周杰倫。

有時候雖然作了惡夢,但是因為夢裡有家人、朋友,所以寧願夢是真的,不要自己醒來;縱使已經汗流浹背或淚流滿面,甚至槍來彈去血流不止也甘願。

想家的時候可以怎麼辦?
其實什麼都沒得辦的,因為就是不在家才會想家;就算帶了再多有家的感覺的東西,也不是在家裡。很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睡覺,就可以拒絕理會所有煩心的事,包括想家,但我不能。

你們,都好嗎?

台灣,好嗎?

其實,都太遠了,關心也不能怎麼樣。




所以,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睡著阿?????!!!!!

8/15凌晨1:15,睡不著的容格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