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迷迷糊糊不小心從下午睡到昨天早上,壓根忘了要調時差這檔事,(是說我也不是很有時差的人啦,反正想睡就一直睡,不想睡就一直醒著)接著連房門都忘了鎖,一路又繼續睡到凌晨三點多,醒來啥事也無法開始(大半夜的)。只好假裝才剛天黑,沖個澡、做”晚餐”、刷牙、把衣服換成睡衣,再繼續睡。直到今早八點多頭昏腦脹地醒來,原以為今天的big blue sky會代表一個好的開始,藍到不像真的的藍天阿~騎著單車、撥了通電話、要了幾個可以寫信的住址、問候我可以問候的每一個人、買了民生必需品(Gosh!從我買不到just BLACK tea開始,我就該明白:Today is not my day!)(實在不明白為什麼美國人喝茶要搞這麼多花樣,我只想喝紅茶不行嗎?為什麼要加橙皮或花花草草有的沒的?!)、然後寄了第一封信回台灣,到這一切尚安好。


接著我帶了戰利品(郵票和在超市買的屯糧)回到小木屋,才正想要和Klaudy一樣在外面曬曬太陽的當時,把門帶上的那一刻就知道:挫~賽~了~!
為什麼~~~為什麼鑰匙沒有插在上面,也不在我的口袋裡,而門卻上鎖了!?老天爺~~我只是要曬曬太陽,有必要這樣懲罰我嗎?(吶喊~~)很不好意思地打電話給雇主(Nancy),好險她有備份鑰匙,就放在餐廳裡。

才第二天耶!才第二天就開始捅簍子!丟臉死了!

好啦~這也還好,雖然被Nancy笑了一會但至少順利解決了;之後跟Klaudy晃到圖書館用網路,再回到小木屋做午餐(at 4 PM?)。當然,cook time=mass time, 一陣手忙腳亂也差不多mass up everything了-_-||
首先,咖啡機:打開咖啡粉包裝的時候用力過猛,灑了整身和整桌不說,全倒進去了才想到只有我一個人喝,又再把它撈點回來倒回袋子裡,自然又是弄得到處都是><;而後,我主餐裡的主角—蛋:敲了蛋之後原是要丟蛋殼,卻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就順手把蛋給打進離我很近的垃圾桶,蛋垂直降落在桶裡的瞬間,除了心在淌血還外加N個FUCK(ps1)!!!!!只好重新再拿一顆新的蛋><!

唯一的大幸是~這一頓午餐好吃極了,大概也是因為餓翻了的效果吧。

不過,這才只是截至目前為止的生活而已,而現在才下午5:30。在美國,什麼都多,連時間也多,所以…還有三個小時才天黑的美國,天曉得我還會做出什麼蠢事?Ah~~my stupid summer just began!

而且,昨天我家小黃(我的耳機)的外殼就掉了><,才到美國幾天?!醜陋的機身就這樣暴露在外,唉~~~
(容格格寫於06/23/04,Indian Lake, NY)


ps1. 跟個人脾性有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